公司开展2019年廉洁道德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548 



7月30日上午,为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号召广大员工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根据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公司党委和纪委联合开展了以“坚定信念,永葆初心”为主题的廉洁道德讲堂活动。公司领导廖家军、李金明、王春明、张春雨、程天成、陈方伟出席本次活动,总部员工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项目公司领导、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活动,活动参与人数共计350余人。

本次廉洁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歌曲、观廉剧、学模范、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员工共唱歌曲《不忘初心》,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观看中交廉洁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主人公面对利益诱惑时的自我坚守,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在“学模范”环节,总部员工肖鹏程讲述了《廉洁也可以是朴实无华》中主人公始终坚守初心,严守底线,用平凡演绎了二十多年不平凡的从业经历,激励大家在工作中秉持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清白做人、尚俭戒奢的精神。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齐声朗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中曾引用的经典,领悟古人修身自省、恪守廉洁的精神追求。最后,公司纪委向参会者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并进行对照检视,守初心、担使命,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此次廉洁道德讲堂活动让与会人员荡涤心灵、感受廉洁。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廉洁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在今后的日子里,时刻警醒反思,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知荣辱、明是非、崇尚廉洁、弘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