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良会见温州市市长姚高员 李茂惠、蔡奉祥陪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524 

716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海良会见温州市市长姚高员,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温州常务副市长陈建明,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谈。




宋海良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大江大河治理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多次出色完成国家重大战略性工程。中交集团愿意发挥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优势,投建营全链条一体化、产业多元化的服务优势优势,深层对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双方可本着政府有需求、中交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

姚高员表示,近年来中交集团积极参与温州建设发展,有着长时间、多领域的合作基础。温州正处在大抓发展、大干交通、大建大美、大选产业、大搞旅游的大发展时期,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展开实质性对接,助推温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司始终坚持聚焦区域,深耕温州,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建设。未来,公司将以温州高铁新城PPP项目为契机,继续推进在浙市场开发,优化投资区域布局,不断为温州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