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起涛、宋海良一行调研公司石家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 李茂惠陪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1493 



7月12日,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海良前往公司石家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调研,副总裁王海怀,总经济师、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喜安,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陪同。



刘起涛、宋海良一行参观了项目公司企业文化展厅等场所,听取了李茂惠对于项目投资、招商、运营等情况的介绍,对项目经营管理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刘起涛指出,石家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是投资公司首个商业运营项目,下一步要着力加大招商力度、拓宽经营思路、加快投资回收,同时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做好商业运营人才储备。要发挥中交集团的主业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产业链优势,打造高端纯商务写字楼,创中交品牌,努力为河北“打造美丽建筑”,为市民“营造美好生活”。

李茂惠表示,石家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作为投资公司首个资产收购+持有经营的写字楼经营项目,是紧跟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步伐,落实“五商中交”战略的具体行动。公司将继续秉承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的企业品格,以财富中心项目为试点,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创新商业模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向新高度。

石家庄中交财富中心项目是公司进军商务写字楼的大胆尝试,为公司立足石家庄打好了“前站”,是对公司战略发展的有益探索。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商业运营模式的先试先行,为更多优质可经营性资产运营提供可复制的管理模式,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