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暨2019年第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537 




7月6日,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暨2019年第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家军出席,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廖家军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研讨培训的开展效果,他指出,本次培训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学员态度端正积极、研讨培训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在效果转化上下功夫,在落实执行上下功夫;四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结业仪式上,四名学员代表全体参训人员领取了结业证书。成本管理部(物资采购管理部)总经理付欣荣、房地产投资部副总经理高昕作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学习研讨按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结合中层干部培训,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目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政治理论的同时,还开展了正确认识与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企业投融资管理与资本运作实践、创新思维、领导力与执行力、自我认知与提升等内容的学习。此次学习研讨班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交流研讨、聆听专题辅导报告相结合,洗礼思想、锤炼党性、增长才干,激励公司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