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参加南京城开一届十次董事会、一届四次监事会及第六次股东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575 

74日,南京城开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六次股东会顺利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康卓参加会议,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总经理工作报告、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内部管理机构设置修改及2019年生产经营计划等20项议案,形成了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并现场签字确认。

会上,康卓对项目公司股东及各位董事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南京城开要认真落实2019年度董事会各项决议和董事意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收集力度,及时根据政府相关文件及市场信息调整工作计划;二是要围绕2019年生产经营指标,认真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实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南京城开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公司治理、积极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见。

南京城开、江宁国资办、江宁淳化街道办等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