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498 


2019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岁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这98年来从弱到强,历经风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公司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下午,在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的带领下,公司党委副书记廖家军,党委常委李金明、康卓、王利生、张春雨、程天成,行政领导陈占涛、陈方伟,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传播史展览馆。展览以大量的历史图片、书籍报刊、手稿档案、书画作品、影像资料、人物雕塑以及现代电子阅览等形式,生动再现100多年来,特别是我党成立以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展示马克思主义理论尤其是经典著作传入中国的感人故事、丰富成果和巨大影响,从一个侧面生动展现我党几代领导集体对马克思主义传播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卓越贡献,以及我们党思想理论建设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切体验到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华民族百年命运的巨大影响,也学习到了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传播真理的高尚情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李茂惠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言,一句句铮铮誓言代表着中交投资人的忠诚承诺,也代表着中交投资人的责任担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也拉开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的序幕,即将开始的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将在公司再度掀起全面大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