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月”综合督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600 




6月12日,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带队到杭州余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综合督查,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综合督查序幕。督查组由公司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部)和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组成。

本次督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形式,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对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及部分标段进行内业、外业的穿透式检查。通过对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合法合规手续、《QHSE管理手册》执行情况、施工现场管理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系统梳理项目公司的管理思路,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督查组还聘请集团内部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对重点项目开展工程实体质量抽检工作。




此次综合督查是“质量安全管理提升”两年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检查及时消除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为公司平稳、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