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开发、浦滨建设联合开展“六一”陶艺体验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1058 

  

6月1日,江北开发工会、浦滨建设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七彩六一,幸福童行”手工陶艺体验亲子活动,吸引了三十余户员工家庭的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大、小朋友们齐聚一堂,整个陶艺室里满溢着节日的愉快氛围。

  

  

本次亲子活动为大家安排了专业的陶艺师示范讲解,活动一开始,爸爸妈妈就为宝贝们系上小围裙,大家看着陶艺师的动作“依样画葫芦”地学了起来。

  

  

不出两小时,在陶艺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巧手翻飞,一个个精致而形态各异的陶土小瓶子和小碗便慢慢成型了。

  

  

“妈妈你看!”“爸爸你看!”孩子们欣喜地向爸爸妈妈们炫耀战果,家长们也纷纷拿起手机与自己的孩子和陶艺作品留影,现场回荡着阵阵欢声笑语。

  

  

虎皮蛋糕、蛋挞、松松球、牛奶......工会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儿童午餐,一张张小嘴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陶艺文化给生活带来的乐趣,激发了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培育了孩子们感受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让员工和子女在协作中增进了感情。

这是江北开发、浦滨建设工会连续第三年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几年来项目公司见证着孩子们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也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小家庭的温馨与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公司与项目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员工的付出与奉献,他们的努力不也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小家感受到这一份星火相传的温度与力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