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武深高速 你吃饭我买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171 

“您好,请问是武汉中交沌口长江大桥投资有限公司吗?我想咨询一下有关免费就餐的活动详情。”5月29日上午,沌口大桥的监控中心不断回荡着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而这样的问询电话,监控中心每天能接到不下数十起。

自5月17日项目公司开展  “馅饼行动”专项营销以来,监控中心接到了百余起问询电话,而在合作的茶庵岭和嘉鱼东两个服务区内参加免费就餐活动的人次已经达1800余人。该系列活动从5月20日至8月20日为期三个月,活动共分前期宣传造势和餐券发放、期间活动执行及配套营销、后期结算及总结三个阶段,目前为第一执行阶段。

此次活动以沌口大桥为主导,联合中石化咸宁分公司和咸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并与多个相邻路段运营公司进行了对接,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北区域三家项目公司的引车上路工作。从策划到实施,项目公司群策群力成立收费营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馅饼行动”的各项决策实施工作,这也是沌口大桥在不断创新收费营销模式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的探索和实践。

全员营销士气高——沌口大桥组织全体员工在部分省、市收费站和服务区发放免费餐券2万余份及宣传手册6万余份,同时张贴了100余份宣传海报。司机可凭免费餐券在嘉鱼东服务区或茶庵岭服务区免费享受价值38元的自助套餐或领取同等价值的食品礼包。

积极宣传氛围浓——活动前期积极对接交通厅宣传处、央广新闻中国交通广播FM94.8、湖北E出行、高速驿站、货车帮、运满满、湖南高速岳阳管理处等媒体和单位,在相关平台、公众号、情报板上宣传,大力烘托本次感恩回馈“货运车辆·免费提供餐饮”氛围。

合作共赢谋发展——在做好车流结构分析的同时,沌口大桥与相邻路段和合作单位进行了多次密切对接,联合开展了本次活动,实现双方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实时研析把方向——层层压实收费营销工作领导小组职责,指定专人每日统计相关数据,并以周为单位及时认真评估营销工作成效,报公司专项微信群,实时调整下一步营销策略和方向。

本次营销活动不仅提升了中交投资在湖北区域的品牌价值和三家项目公司的知名度,也为通行费收入的持续增长和年度经营指标的顺利达成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开展十多天来的数据显示,营销活动已初步显现良好成效,日均货车流量已增加近千台,通行费收入预计日均增加20余万元。预计未来日均车流量将有望增加3000台。项目公司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中交投资“行稳致远”的企业品格,企业的经营以对股东、员工及社会负责的态度,首重永续经营,稳健发展。下一步,沌口大桥将继续推进专项营销的后续工作,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创新中持续寻求发展,探索出一条有着自身项目特色的经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