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召开总体组成立暨规划设计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765 


5月28日下午,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总体组成立暨规划设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温州高铁新城总经理蔡鹏及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总体组正式成立。蔡鹏为总体组授业务章,并解读了总体组成立的意义。他强调,总体组是项目公司规划设计管理职能的延伸,是项目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公司要尽快完善管理制度及流程,真正发挥总体组对设计进度和质量的把控及统筹协调作用。同时,蔡鹏对设计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讲政治、顾大局意识;二是要加深对PPP投资项目的认识与理解;三是要注重设计力量投入与资源配置;四是要加强设计院自身内部管理,坚持目标导向原则;五是要加强现场调研及沟通,优化设计思路。

本次会议进一步理顺了项目公司规划设计管理体系,为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规划勘察设计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