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赴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843 

  

5月31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一行赴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王文格、副总经理徐建平、开发分公司副总经理潘金泉,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投资总经理罗思海,厦门投资党委书记卢海琪等参加座谈。

蔡奉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六大核心业务板块。他表示,公司是中国交建独资设立的重要投资平台,自成立以来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经营业绩高速稳健提升。轨道交通集团资源体量大,具备突出的资产运营优势,公司希望通过厦门市与中国交建战略合作的契机,与轨道交通集团,围绕地铁上盖物业、地铁社区等多领域开展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王文格对蔡奉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地铁建设情况及优势业务板块。他表示,在地铁建设上,中国交建与轨道交通集团合作开局良好,是轨道交通集团可靠的合作伙伴。轨道交通集团本着“地铁+物业”的开发模式,积极推进轨道交通综合开发,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厦门地铁上盖物业、地铁社区的招商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