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致二期圆满交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764 


5月25日至26日,中交锦致二期顺利完成交付工作,共需交付住宅288套、商铺35套,实际到访交付率高达99%,向全体业主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付当天,中交锦致小区门前人头攒动,众多业主迫不及待地想与自己的“新家”见面。交付现场布置的写有“欢迎回家、幸福亲启”的红色拱门,将现场氛围烘托得一派喜气。一条红地毯红红火火引导着回家的路,路旁怒放的花簇象征着蒸蒸日上的好日子。为让客户在整个交房过程中顺利、舒心,交房现场不仅设置了等候区、休息区,还为客户准备了点心和茶水以及精美的伴手礼。办完交付手续的李先生高兴地说,“交房手续办理的很顺利,工作人员也是热情周到,‘中交’值得信赖!”



中交锦致占地约2.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底顺利交付,此次交付是二期住宅和商铺,整个交付工作从签订两书、验房、缴纳物业管理费等流程“一站式”服务顺利完成。为了保障顺利交房,项目公司提前一个月就进入“备战”状态,成立交付专项工作小组,认真反复讨论研究预验房、交房流程、突发事件处理等流程细节。特别在验收整改环节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安排专人逐户排查,反复检查门窗、水电、地面、墙面等位置,发现问题提前限时整改。各部门紧密配合,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交付体验。

此次锦致项目集中交房工作中,项目公司以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向广大客户展示了中交雄厚实力,彰显了中交项目品牌效应和良好的口碑。接下来,锦致项目将持续推进6号楼的办公销售和3号楼的自持运营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