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投资项目督察组对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开展综合督查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962 


5月23日,中国交建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江亭一行对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开展综合督查,并对项目投资建设管理工作予以指导。

督察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市政道路、安置房、生态景观、水利枢纽等工程的现场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对常州建设的工程建设质量给予了肯定。

会议上,督察组听取了常州建设关于项目合法合规落实、项目公司运行、项目建设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对相关管理程序进行档案检查。



张江亭表示,开展本次检查是为了精准落实“三基、三全、四化”工程,系统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有效提高防范、化解投资风险能力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投资类项目的管理质量。从多方面检查结果来看,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台账详实,前期建设手续比较完善,通过成熟的管理,高效的运作,为投资公司乃至中国交建在地方品牌树立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江亭要求,对下阶段的投资建设,一是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二是尽快获取投资公司全生命周期策划批复;三是提前做好进入运营期项目的策划;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合理控制成本,确保有效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