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开淳化第二学校主体结构验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814 



5月8日上午,由南京城开牵头实施的江宁淳化新市镇PPP首个开工项目——淳化第二学校质量评定合格,符合优质结构工程各项指标,圆满通过主体结构验收,现已进入装饰装修分部工程施工阶段。

根据既定目标,项目公司精心部署、调整优化进度计划、合理调控基础及主体分部施工节奏,于4月完成墙体及二次结构施工,工程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为年内完成剩余室内装修、室外管线综合、景观绿化、围墙道路工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项目开工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项目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坚持高目标导向,狠抓三基工程、强化三全管理、推进四化建设,坚定不移的推动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项目自身特点,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设置工程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制定安全、质量管理方针及目标,完善安全、质量各项管理制度并强化落实,工程累计安全联合检查65次,质量联合34次,存在问题均以书面形式责令先期整改并回复闭合,分项分部一次合格率为100%,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江宁淳化新市镇PPP各子项工程年内将陆续密集开工建设,南京城开公司亦将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助推江宁淳化教育品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