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高架项目《施工期交通组织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225 



56日,公司组织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路政、城管等政府部门、沿线镇街及各参建单位召开专家评审会,对余杭高架工程《施工期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最终该方案顺利通过了评审。

余杭高架项目全长约34km,沿既有疏港公路、东西大道和运溪路线位建设,串联余杭区崇贤街道、仁和街道、良渚街道和未来科技城等区域。沿线人口密集,交通流量大,交叉路口多达26处,老桥39座,施工期交通组织难度极大,《施工期交通组织方案》是指导后期施工开展的关键方案。施工单位中交二航局历经10个月的时间,前后多次修改和内部评审,最终完成了方案的编制,并达到了现场实施的要求。

本次《施工期交通组织方案》通过评审,标志着本项目将由下部结构转入上部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