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重庆市南川区区长张兴益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545 

  

5月14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了重庆市南川区区长张兴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金佛山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展开沟通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康卓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张兴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川区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与南川区政府以金佛山项目为契机,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了良好的互信和合作基础。目前项目推进已迈入关键阶段,公司希望加强对接,尽快落实合作方案及协议等相关问题,最终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张兴益介绍了南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及近期招商情况,对公司的资金实力、履约能力及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充分信任,对金佛山项目推进过程中公司提出的诉求表示理解和支持。他希望双方尽快落实相关问题,推进项目落地。
        南川区政府办公室、金佛山管委会、招商投资促进局,公司办公室、房地产投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