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975 


5月13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福建省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双方就深化在莆田合作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莆田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金枝,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傅冬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投资公司是中国交建的重要对外投资平台,作为集团的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商、运营商、发展商,公司成立12年以来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轨道交通、生态环保与新兴业务、资产运营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投融资及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莆田市历史底蕴深厚,具备良好的区位与政策优势,公司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洽谈为契机,以双方的充分信任为基础,加强对接,深化政企合作,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傅冬阳介绍了莆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妈祖文化、电子信息化建设及市政府近期重点推进的莆阳新城片区、木兰溪两岸片区与高铁片区三大片区的相关情况。傅冬阳表示,希望中交投资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片区综合开发、城际铁路、医疗康养产业园建设等方面与莆田市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推动莆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莆田市政府将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莆田市国资委、市政府办公室,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思海、审计部、基础设施投资部、城市综合投资部、厦门投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