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汕头市长郑剑戈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666 

  

4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与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深化战略协作,稳步推进东海岸新城开发建设,深度参与汕头城市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蔡奉祥感谢汕头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投资公司作为中国交建投资业务发展平台,始终顺应国家大势,在推动城市升级发展、打造城市新名片中主动作为,履行了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在汕头高起点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标准办好亚青会的关键阶段,公司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参与汕头发展,探索共赢新模式,共享发展新机遇,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承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助力汕头新一轮发展建设。

郑剑戈对蔡奉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东海岸新城作为汕头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核心直管区,汕头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四大平台”之一,政企双方同向同行、精诚合作,新城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市委市政府对继续深化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双方构建顺应形势、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实现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的融合联动,推动政企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谈过程中,双方还就加快推进东海岸新城津湾公园项目、中山东路工程项目、综合管廊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汕头现已进入“亚青会时间”,要把筹办亚青会与提升城市国际美誉度结合起来,东海岸新城作为赛事主场馆所在地,按照亚青会举办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全力办好亚青会,向世人展现汕头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城市新形象。

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汕头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峰,公司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公司投资发展部以及汕头华侨试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