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岳阳常务副市长唐道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777 

4月17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岳阳会见了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北斗航天集团董事长刘贵生、水规院副总经理钱立明、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见。


蔡奉祥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主营业务和发展业绩。他表示,岳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也是湖南省第二大经济体、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是投资公司持续深耕的重点区域。公司具有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是同行业央企领先的总承包商,投资商和运营商。岳阳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地区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极大,双方的合作理念和发展思路契合,投资公司愿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发挥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唐道明对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岳阳滨江临湖,通江达海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加速,为湖南物流产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唐道明还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公司能积极参与岳阳城市建设,在新的领域不断探索,深化沟通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双方共赢良好局面。

岳阳市交通局、发改委、国资委、三荷机场、交建投主要负责人,公司城市综合投资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