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与南京市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4338 



4月18日上午,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与南京市浦口区委书记、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兼)祁豫玮在浦口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卓,副总经济师甘细木参加。

李茂惠感谢浦口区政府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交建所取得的成绩。其中包括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方面所付出的行动,以及在横向多元化、纵向一体化方面所集成的力量。他表示,公司是中国交建的专业化投资平台,在江苏、浙江、广东、四川、重庆等区域均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未来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浦口区的合作,扩大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祁豫玮对李茂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北新区及浦口区当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高度肯定了公司的投资建设成果。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紧密合作关系,融入江北新区以及浦口区的开发建设中来。

浦口区委办主任任金宝、浦口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曹卫华、浦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公司江苏交融总经理张胜利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