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调研常州天宁未来智慧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281 

4月11日,公司副总经理康卓一行调研常州天宁未来智慧城,常州建设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圣山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康卓一行首先到云制造先导中心项目展示厅对项目概况进行了解,随后沿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新堂路、云制造先导中心、汤家头、蒋家头等施工现场。项目现场调研后,张圣山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

康卓对中交联合体以及项目公司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天宁未来智慧城项目地理范围广、工程种类繁多、业态复杂、体量大,管理难度大,常州建设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业绩,项目风险可控,收益达标。同时,他要求,一是积极防范各类风险,做好安全、环保、质量管理;二是聚焦区域发展,做好区域市场拓展工作;三是按照公司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项目公司运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