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出席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657 



4月10日,常州建设组织召开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中交联合体第一次项目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副总经理康卓、陈方伟出席会议,常州建设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圣山主持会议。

会上,张圣山作项目推进动员报告,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计划安排及重点工作。中交联合体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项目建设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工作的计划性,合理配置资源,共同致力将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优质项目。

蔡奉祥充分肯定了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天宁综合PPP项目建设复杂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项目稳步推进。同时,项目公司与地方政府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交联合体成员单位继续支持项目发展,降低联合体内部协同成本,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公司工作稳健开展。

康卓强调,各单位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希望各股东从大局出发,确保中交集团内部整体利益,着重注意三个方面:一是项目进展要和资金安排、全生命周期计划相吻合;二是深挖项目内在的发展空间;三是重视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的有序开展。

陈方伟强调,一要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各单位要增加相应人员,加快计量支付;三是各单位避免以包代管现象;四是已形成道路的手续要加快办理,为融资放款提供条件。

常州建设领导班子、中交联合体成员单位代表及各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