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赴中咨集团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163 



49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一行赴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咨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中咨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谷志文,中咨集团投资板块首席专家张德芬,中咨盛裕总经理谢菁,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总经济师陈占涛等一同参加座谈。

蔡奉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六大核心业务板块。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与价值投资,着力防范与控制投资风险,自成立以来经营业绩高速稳健提升。他高度赞扬中咨集团不但在公路勘测设计这个传统主营板块上居于业内领先的地位,同时在前期策划、产业导入、运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也具备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与独特的技术优势。双方可围绕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运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谷志文对蔡奉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咨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各优势业务板块,他表示,投资公司作为中咨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为投资公司提供全过程的勘察设计、项目管理等咨询服务,全阶段的养护检测,建设管理等支持服务,以发挥其自身的前后端延伸优势,不断推进和加强与投资公司在各领域范围的深度合作。

中咨集团勘察设计事业部、投资事业部、建设事业部、市政事业部,公司投资管理部、基础设施投资部、城市综合投资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