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投资党委参加红色主题党性教育诗歌朗诵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404 

4月2日,合安投资党委联合南站社区选派12名职工参加了南京市雨花街道组织的“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基因”第二届红色主题教育诗歌朗诵会,并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雕像前隆重举行,13支参赛队伍带来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用最诚挚的情感吟诵雨花英烈精神、缅怀雨花英烈,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合安投资党委和南站社区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一首《花岗岩的沉默》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与评委,成为各参赛企业中唯一获奖的单位。赛后,合安投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阳作为参赛企业代表接受了南京晨报、扬子晚报、雨花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的党建系列活动之一,合安投资已连续参加两年。作为党建360的理事单位,合安投资党委与街道社区共同组队积极参赛,通过党建联建共建的方式,加强了中交与当地政府之间的联系,为推动协同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