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中国交建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672 


近日,在中国交建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首届外宣工作推进会上,公司首次获评2018年度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获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职工标兵。

荣誉的获得,是中国交建党委对公司宣传工作的肯定。2018年,在中国交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守正清源、笃实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公司持续抓好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年开展学习近百次;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责任制度;大力培育企业文化、弘扬中交精神,构建形成2.0版企业文化体系;加强舆论引导,统筹开展内外宣传,讲好投资故事,围绕企业发展重点和工程关键节点,先后向《国资报告》、《国企党建》、《中国交通报》、《企业观察报》、《交通建设报》等媒体投稿发表专题文章,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组织开展的“国企开放日”活动、冠名汕头国际马拉松赛,创造了开放情境,实现了良性互动,让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40家主流媒体和社会公众走进中交城,对中交集团落实“五商中交”战略、打造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的生动案例进行深入报道,形成报道150篇次,掀起宣传高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国企改革的深化之年。公司宣传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五商中交”战略,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重在讲好投资故事上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外联能力和报道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呐喊助力,为中国交建率先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