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汕头常务副市长李耿坚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793 

3月29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与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在华侨试验区管委会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融合发展深入交流。

蔡奉祥介绍了近年来公司与汕头的合作成果,感谢汕头市政府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汕头是投资公司重点投资、深耕发展的区域,双方合作理念、发展思路高度契合,资源优势、发展需求高度互补,在东海岸新城、综合管廊、交通基础设施以及央地合资公司等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构建了政企互惠、合作共赢的新格局。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要共同推动解决东海岸市政工程建设存在的难点问题,积极推进综合管廊项目投资建设。投资公司愿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按照市场化原则参与汕头发展,以央地投资公司为新载体,探索共赢新模式,共享发展新机遇,为汕头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李耿坚对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东海岸新城是华侨试验区的核心起步区,也是未来“亚青会”举办的主场地,更是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区域。中交投资作为中国交建的投资先锋,在投资建设一体化、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双方在东海岸新城、央地平台、道路建设、综合管廊等各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为汕头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加大现有重点项目实施为契机,加快解决相关问题,持续推动后续项目落地,进一步拓展全领域合作,构建全面战略互惠关系,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会谈过程中,双方还就综合管廊项目、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建设、东海岸新城市政工程、控规修编法定化、土地出让、招商引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

华侨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峰,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思海,总经理助理、汕头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潜,投资发展部、城市综合投资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