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会见无锡市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013 

  

3月28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副总经理康卓,副总经理陈方伟会见了无锡市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一行,双方就梁溪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区域内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茂惠对秦咏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中国交建重要的对外投资平台,中交投资始终牢记央企身份、融入区域发展的责任,通过多领域投资不断探索“央地合作”新模式,成立以来各项经营业绩快速稳健增长,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公司坚持“三者”定位,“做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承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愿充分发挥公司的资金、技术及管理优势,与无锡市区政府进一步拓宽沟通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秦咏薪介绍无锡市梁溪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区域棚户区改造情况,希望双方加快棚改项目的整体推进进度。他表示,投资公司多年来业绩丰硕,在基建城投领域品牌彰显,愿与投资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期待双方以现有项目合作为基础,持续推动后续项目落地,使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无锡市梁溪区政府办、商务局、金融监管局、大数据管理局、招商服务中心以及无锡市城投公司、江苏古运河投资公司有关人员,公司房地产投资部、成本管理部负责人,公司办公室、常州项目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