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拜访岳阳市副市长黎作凤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339 

  

3月2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海西总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齐文忠一行到访岳阳,与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洞庭新城指挥长李可波进行会谈,双方就岳阳洞庭新城环球中心、健康城及未来城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奉祥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感谢岳阳市领导对中国交建及公司的信任,表示岳阳市具备综合交通、自然资源及历史文化发展优势,双方在城陵矶港的合作上取得了成功,积累了经验。公司有能力、有担当,愿与岳阳市寻求再次携手发展机会,洞庭新城项目区位较好、边界条件清晰,后续将组织团队就投资模式、策划方案进行对接。

黎作凤、李可波对蔡奉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介绍了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岳阳历史文化悠久,资源禀赋优越,交通便利,城市开放包容,衷心欢迎投资公司积极参与岳阳城市发展,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

公司副总经理康卓,海西总部副总经理杨晓滨、洪清填,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庞维新,岳阳市建投董事长吴亚雄,公司房地产投资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