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赴温州高铁新城项目检查指导并与瓯海区政府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140 

  

3月19日至20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赴温州高铁新城项目检查指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3月19日,李茂惠出席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前期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全面汇报。

李茂惠充分肯定了项目公司的工作进展及精神状态,并就下阶段项目推进方面作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坚定进军城市的理念,做到思想靠前、实践靠前,打造好专业平台、运营平台和产融结合平台;二是要持续提升能力、提升理念、体现价值,提炼前期成果转换为实战能力,迈大步子去学习,向国际化先进看齐;三是对结构复杂的城市综合开发类项目,公司总部将考虑给予政策倾斜;四是项目公司作为责任主体,要树立责任中心、利益中心和实干中心的理念,必须完成任务,实现收益,责无旁贷;五是要大力提倡并落实创新合作的理念。温州项目有很多需要创新、可能创新的点,要以星火燎原的态势聚焦区域、聚焦资源、聚焦创新,把区域打造得更好;合作方面,要和政府密切联系,形成命运共同体,探索与政府合作的创新模式,将温州项目打造成一个真正优秀的产融结合示范点,让“中交奉献  温州模式”落地开花。

  

  

在温期间,李茂惠与温州市瓯海区区委书记王振勇及区长曾瑞华就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后续的工作推进及深化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曾瑞华区长共同为项目公司揭牌。

  

  

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党委工作部、城综部相关领导、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