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宽幅大跨度长江大桥建设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中国交建重大科研项目评审验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163 

3月7日,中国交建科学技术部在武汉组织召开了“宽幅大跨度长江大桥建设技术研究”项目验收会。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中交沌口长江大桥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中国交建科学技术部研发处处长钱丽主持,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出席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组对宽幅大跨度长江大桥建设技术研究开展了系统研究,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并对项目的创新性及项目成果的应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宽幅大跨度长江大桥建设技术研究”为中国交建2012年重大科技研发项目,2012年10月立项,由公司牵头负责,二公院、二航局等单位共同参与合作。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验收,是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实施资源整合,对行业关键技术进行攻关取得的重大成果,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