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岳阳交投董事长刘爱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3184 

  

3月7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总部会见湖南省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董事长刘贵生参加会谈。

蔡奉祥对刘爱军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司投建的岳阳城陵矶港项目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并愿意进一步推进在谈意向合作项目落地,发挥央企的社会责任。对于下一步的合作,他强调,将坚持既定合作模式,确定项目风险和责任的分配机制,严格控制风险,并希望尽快签订项目框架协议,取得实质性进展。

刘爱军肯定了公司在岳阳做出的贡献,对公司在投资领域的资源与专业优势抱有信心,并表达了加快合作的意愿。他指出,意向合作项目所在地的交通、区位和财政情况条件优越、政策优惠力度大,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岳阳市交投将加快项目的报批等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公司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