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总经理宋晖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2686 

3月6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总经理宋晖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总经济师陈占涛,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副总经理侯斌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蔡奉祥对宋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公规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专业性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发开领域合作历史深远,进一步加强合作完全符合双方未来业务发展方向。今后,双方可加强信息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讨合作建立咨询、策划机构,助力模式创新和项目落地,同时增加人员交流,促进业务协同,进一步深化升级合作,实现共赢。

宋晖介绍了公规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规院立足咨询、设计等主要业务,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集团内各单位项目开拓及实施。下一步,公规院将重点加强项目前期策划能力,在投资领域实现从执行者到参谋者的转型升级,期待双方加强在项目研判、投资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继续深化合作广度和深度,使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总经理办公室、投资管理部、交通规划与投资咨询部负责人,公司办公室、审计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