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受邀参加无锡市梁溪区2019年招商推介签约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1409 

2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举办2019招商推介签约大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受邀参加,公司副总经理,常州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方伟代表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梁溪区是无锡市中心城区,面积71.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95万,2018年全区GDP1230亿元,占无锡市GDP总量的10.7%。梁溪区目前正着力打造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先进都市型工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130多名客商,签约重大项目31个,投资总额达456亿元。其中包含投资公司跟踪的2个定销商品房项目,合同额约28亿元。在市、区两级政府领导的见证下,投资公司与政府平台公司顺利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为上述项目的加快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地产部、常州建设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