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中国交建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1332 

  

1月23日,公司在中国交建2019年工作会议表彰先进中,荣获中国交建2018年度经济效益最优企业奖、2017年度优秀企业奖、2018年度信息化工作突出进步单位奖,公司南京中交锦蘭荟项目A区获中国交建2018年度房建工程专业优质工程奖。

2018年,公司在中国交建的正确引领下,以规模适度增长和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为目标,形成了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一年来,公司着力转变发展任务、加速转变发展模式、创新转变发展动能,全面聚焦区域、优化资源配置,构建高质量投资管控体系、人才发展体系,公司党委强化“把舵扬帆”的领导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18年全年实现利润32亿元,连续两年突破30亿元,稳居集团利润贡献的第一梯队,资产负债率实现稳中有降,公司整体发展质量再上新台阶。

在建项目坚持安全质量两手抓,始终将质量作为培育产品生命力和竞争力的关键,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从巩固维护品质中交形象高度,以完善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为抓手,抓严筑精工程质量,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品质工程,推动了项目质量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经过11年多的艰苦创业,公司已成长为一家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大型专业投资公司。目前公司共投资了78个项目,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等多个业务领域,累计签订投资合同额超430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额过千亿元,资产达759亿元,实现利税超200亿元,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公司将围绕改革新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弄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