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悦二期集中交房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164 

12月18日至23日,中交锦悦二期圆满完成集中交房。中交锦悦二期住宅共销售1192套房源,本次集中交付期间实际到访业主886户,完成交付776户,到访交付率87.6%,其中高层到访交付率达到93%,居行业内较高的交付水平。

此次集中交房,不仅是中交锦悦二期打造产品品质、工程质量、物业服务等工作的集中呈现,更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考验。交房前,重庆置业成立交房工作小组,认真梳理交房流程,本着对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通过专题会、协调会等方式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二期交房工作顺利高效推进。交房期间各部门、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细心提示业主验房的注意事项,认真记录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站式服务极大提升了业主的交房体验,让每一位业主在微笑与满意中完成温暖幸福的归家之旅。



此次二期集中交房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肯定与赞誉,提升了中交锦悦项目的品牌形象,为中交锦悦项目后续销售奠定了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