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中交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992 

13日,公司党委组织总部机关、北京城开公司员工50余人参观了中交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公司改革施工年主题展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卓参加,与员工共同重新回顾了中交集团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征程。



展览设于中交大厦一楼,在1200平方米的空间中,浓缩的是中交集团40年的峥嵘岁月。公司观展员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过“兴”“立”“达”“信”四条红蓝相间的“时空回廊”,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和一座座模型,徜徉在中交集团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长河中,仿佛置身于中交集团改革开放之初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成立之时强强联合、澎湃前行;十八大以来革故鼎新、蜕变升级;现如今胸怀天下、合作共赢的每段精彩历程,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中交人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公司员工聚精会神的听着现场讲解,在40年的辉煌成就中汲取着奋进的力量。过程中,一个陈列着中交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文件的展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公司作为中交集团首家专业投资平台,伴随着集团改革创新的步伐而生,而今不负使命,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成功打造了投资品牌,公司员工纷纷为自己能成为一名中交人感到自豪。大家表示,将把集团殷切的期待转化成无穷的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去,为公司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