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出席中交·和美新城A5城市综合体开工典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2279 

  

12月24日,中交·和美新城A5城市综合体开工典礼在厦门集美新城举行,该综合体建成后将以266米高度刷新记录成为厦门岛外新地标。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厦门集美区委书记李钦辉、区长何东宁,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齐文忠,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卓出席开工典礼。

蔡奉祥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交投资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国家改革开放已走过40个年头,中交集团因改革而生,因改革而兴,更因改革而强,中交投资作为中交集团首家,也是最大的专业投资平台,伴随着中交集团的改革创新步伐不断成长进步。厦门作为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早已成为了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创新发展的热土,中交投资也有幸成为了厦门改革发展变化的亲历者和贡献者。在厦门市和集美区的大力支持下,中交·和美新城已历经6年的积累与发展。即将动工的中交·和美新城A5城市综合体,集五星级超高层酒店、5A甲级地标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为一体,邀请知名设计团队美国Gensler公司为项目设计主创,将为集美这座充满闽南“古厝”风的城区注入国际时尚建筑新元素。

  

蔡奉祥表示,中交投资将以此次中交·和美新城A5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做精做细做强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不断培育产业导入、运营能力,进一步活跃集美新城经济,推进商圈繁华发展,为厦门市地方经济的发展、为集美地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齐文忠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交建作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和发展的深度参与者,见证了厦门的飞速发展,也收获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信任。今后中交也将继续以责任央企的担当持续参与厦门建设,同时积极推动双方在新型城镇化、发展高端产业等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大规模的合作,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上,蔡奉祥与齐文忠一同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揭牌,厦门市、集美区、中交海西区域总部、中交投资、厦门投资、Gensler公司的相关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集美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友谊以及厦门市、区政府相关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行长黄慧玲、中国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陈颢等相关金融机构领导,中交海西区域总部、中交投资有关领导,A5城市综合体概念设计单位等相关合作单位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