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重庆市南川区委常委黄友明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953 

  

 1月9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在公司总部会见了重庆市南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友明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蔡奉祥介绍了中国交建及中交投资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在重庆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重庆是中国交建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中交投资作为中国交建重要投资平台,一直重视在重庆的业务开展,双方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他强调,愿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与重庆市南川区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为重庆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黄友明表示,中交投资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等传统业务方面经验丰富,在地下管廊、生态环保、文创旅游等新业务开发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中交投资抓住有利时机,积极融入重庆城市发展建设,推动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重庆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曹维灿,南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平,区民政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金佛山文化发展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康卓,办公室、财务资金部、战略发展部、法律事务部、金融投资部、地产部、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