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2238 

1119日上午,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交融)在南京正式揭牌成立。江苏交融将依托中交投资的优势资源和品牌实力,面向全国开展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充分发挥优质央企在江北新区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南京市与中国交建共赢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智力与人才支撑。

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为江苏交融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揭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奉祥,中国交建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唐志俊,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汪冬宁在揭牌仪式上先后致辞。中国交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方彦,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出席揭牌仪式。

蔡奉祥表示,中交投资成立11年来,自觉履行央企责任,以五商中交战略为指引,立足三者定位,与南京市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风雨同舟、休戚与共,投资建设了一大批社会经济效益优良的品牌项目。蔡奉祥对江苏交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再续前缘,不断强化与南京市合作关系,在中央商务区率先见形象、出效益、树品牌;二是要饮水思源,不负政府和中交投资的希望和嘱托,为江北创造价值,为中交贡献价值;三是要行稳致远,要立足新起点,坚持高质量,强化安全、品质、速度和服务,展现理念新、思路活、工作实、作风正的良好风貌。

唐志俊表示,江苏交融揭牌成立是贯彻蓝绍敏市长和刘起涛董事长会谈成果的实质性工作,希望江苏交融紧抓江北新区发展机遇,发挥中交固有优势,坚持政企合作共赢,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汪冬宁代表中央商务区对江苏交融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交融正式揭牌成立并成为首家落户中央商务区的央企表示祝贺,希望江苏交融充分发挥股东优势、资本优势、创新优势和品牌优势,融入江北新区和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和发展。

面向未来,公司将以江苏交融成立为契机,投资开发总部基地项目,引入中交在宁各分支机构,打造区域新经济体,并通过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与政府在基础设施、片区开发、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生态环保、健康养老、智慧停车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江北新区管委会有关单位、中交华东区域总部领导,公司有关部门、南京片区各项目公司、总承包公司筹备组负责人,以及20家媒体的记者共80余人现场见证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