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2625 

11月28日,公司召开工会全委(扩大)会议,会议选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卓同志为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会议首先进行增选工会主席议程。会议以投票选举方式,全票通过增补康卓同志为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随后,康卓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工会十七大、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是今后工会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维护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深入激发职工促进企业发展的劳动热情,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公司工会过去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康卓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开展的工会讲堂、女职工微关爱手册、四季健步走等活动覆盖职工工作、健康、权益等各个方面,在公司职工中深受好评,同时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与集团羽毛球邀请赛、“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等文体、技能大赛,并在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过去一阶段的工会工作值得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必须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工会、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增动力,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做好工作的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妇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把握新形势,科学谋划研讨2019年公司工会重点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大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指示和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年工作中,创新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努力开创中交投资工会工作、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