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东海岸新城年度首宗住宅用地上市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917 

11月6日,汕头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今年首宗住宅用地挂牌上市,地块位于新津片区E组团,宗地编号WG2018-17,可出让面积52.232亩,起拍价62236万元,加价幅度650万元,起拍楼面价8000元/㎡,将于12月7日竞价。
        随着汕头城市向东发展,东海岸新城以其良好的区位、完善的配套、稀缺的景观资源占据独特优势。今年首度推出的住宅用地,位居新津片区E组团核心,毗邻未来金融创新区,交通便利,教育、医疗配套齐全,公园、水体等景观资源丰富。
        自双方合作以来,中交投资始终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定位,发挥自身核心优势,主动对接地方产业政策和发展需求,围绕“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的共同目标,积极探索联合投资平台、联合运营平台等新路径,深度挖掘东海岸新城项目价值潜力,全面服务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