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秒售罄!中交锦悦三期高层开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2808 

10月27日,中交锦悦三期御蓝湾组团高层5号楼开盘,仅用57秒,222套房源即告售罄!


此次开盘再次采取“手机在线选房”模式,避免了现场开盘客户大量聚集带来的不安全因素,又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新的体验,为产品推售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模式。751组客户在线同时抢房,眼见房源数量从“222”降为“0”,视觉冲击让客户直呼刺激!客户对于手机在线选房评价颇高,极大的提高了购房的便捷性,让选房购房不再 “摩肩接踵”“拥挤不堪”,带来更优质的购房体验。

中交锦悦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行政商务商业中心——龙洲湾片区,占地612亩,容积率2.23,总建筑面积121万方。项目被东面南山、西面万达广场、南面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北面外国语学校所环绕,地理位置优越,且靠近轻轨3号线站点和十余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