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高卫东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468 

11月1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王掌军一行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高卫东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稳步推进贵州交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李茂惠对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投资将全力支持贵州交通建设,保证按期完成荔榕高速项目建设任务。下一步,愿意继续参与贵州新高速项目投资,为贵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高卫东对公司一行来黔调研表示欢迎,对中交投资长期参与贵州交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中交投资继续参与和支持贵州交通发展,加快在黔项目建设,按预定目标完成投资任务。同时在继续保持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贵州新规划项目的投资。

会谈过程中,双方还就后续新项目的合作进行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潘海,厅党委委员、总规划师龙平江,公司副总经理蔡奉祥,公司副总经济师、基础设施部总经理陈占涛,荔榕项目公司总经理张胜利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