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为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冠名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126 

11月2日,汕头市与中国交建举行“携手同行·跑进新时代”2018汕头国际马拉松总冠名签约仪式,政企合作,再添佳话。汕头副市长林依民,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出席活动。汕头市体育局长翁小庆和公司汕头东海岸新城项目总经理罗思海代表双方签约,林依民代表组委会向为中国交建颁发总冠名商牌匾。
        汕头国际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正式升级为全程马拉松,成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年度压轴大戏,依照全国金牌赛事标准执行,将由CCTV 5进行150分钟现场直播。经过三年积累,汕头马拉松赛已成为城市窗口名片,是区域参与度、关注度最高的大型全民活动之一。中国交建作为总冠名商,该赛事命名为“2018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赛”。

汕头是我国首批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前沿城市,作为汕头城市综合开发领域引进的第一家大型央企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交建为地方新城市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交建冠名汕头国际马拉松,既是汕头市政府对中国交建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对中国交建践行国家战略、推动地方发展的高度肯定。
        签约仪式上,王利生现场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表示,中国交建与汕头市秉承共进共赢的理念,不断深化合作,汕头国际马拉松赛事是双方在体育文化建设、提升城市发展内涵方面的又一友好合作。中国交建将全力协助汕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组织筹办好这一盛大赛事,加强城市宣传,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同时,在汕头建设活力特区的新发展阶段,中国交建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深化、拓展与汕头合作,发挥自身全产业链核心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中阳大道和东海岸新城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国际化视野规划建设好东海岸新城,在文化、教育、医疗、康养、特色小镇以及新城开发建设、城市运营等方面全程参与、加大投入,与汕头市委市政府携手共建一座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生态绿色滨海新城,助力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粤东发展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