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扬到荔榕高速检查指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449 

1023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扬一行到荔榕高速检查指导,期间,刘扬一行深入荔榕项目房建标,对荔榕高速八开管理中心进行了检查,对项目管理中心设计以及融合地方民族特色的建筑效果和建筑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沿着已经贯通的3标至9标路段行进,刘扬察看了8标、5标、4标、3标等项目部具体施工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连续钢构大桥施工及路面施工的品质工程建设亮点介绍。感受到项目上参建人员热情高涨的工作状态,刘扬十分欣慰。他对项目全线施工进度和现场管控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荔榕高速项目面对桥隧比高、施工难度大、材料缺乏等诸多困难,项目班子不畏困难、敢想敢干,谋划部署超前、思路高度统一、安排把控得力,管理上做到了精细化、标准化。同时充分运用技术创新和细节把控等手段,在桥梁栏杆、洞门美化及运营管理中心房建中达到很好的效果,使项目做到了内质外美。

刘扬强调,要坚持咬定年底通车目标奋力攻坚,继续加强质量、安全、环水保管理,严格把控工期节点时间。同时,要加大品质工程创建的宣传力度,通过全线施工建设中与当地特色文化的融合,把荔榕高速建成一条高速公路特色景点工程,使荔榕高速成为展现贵州特色文化的旅游风景带。

荔榕高速总经理张胜利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