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2018年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901 

1023日,公司成本管理部和信息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度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培训。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总部相关部门及各单位共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张春雨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开展业务;二是明确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三是聚力提质增效,打造投资品牌;四是以招采工作为抓手,推进成本管理高效运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系统维护团队负责人围绕系统操作、新开发模块、新修订功能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讲解。同时创新培训模式,以详细讲解+现场演练+即时实操训练的方式,加强讲师与学员间的互动。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对推进招标采购管理系统规范运行、提高公司招采业务审批效率和合法合规性、提升成本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