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8年法治建设暨成本合约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518 

10月18日,公司2018年法治建设暨成本合约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公司董事、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贯了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交建对公司法治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公司法治建设和成本、合同专项检查情况,并就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上,公司法律事务部、成本管理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本年度法治建设及合同检查情况和成本专项检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公司副总经济师、基础设施部总经理陈占涛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培训。来自常州建设、荔榕高速、南京浦滨、南京城开、北京城开、重庆置业等项目公司的代表分别交流介绍了各单位法治建设和成本合约管理经验,现场展开热烈讨论。
        公司法律事务部、成本管理部及各项目公司合约法务分管领导、合约法务部门负责人和专职法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