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承办集团2018年法律知识竞赛预赛第二赛区比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665 

        

9月26日,由公司承办的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18年法律知识竞赛预赛第二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中国交建法律部副总经理平萍,公司董事、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金明出席了此次活动。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的承办工作,法律事务部、党委工作部等多部门通力协作,周密安排,组织十余名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在会场布置、会务服务、竞赛环节等方面均体现出公司的精心策划和热情安排,得到了与会集团领导及各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投资公司、中国路桥、水规院、铁道院、财务公司、联合置业六家单位参加了本赛区的角逐。代表公司出场的队员们严格认真、积极备战,利用业余时间研读法律法规,掌握竞赛知识。比赛期间,他们同其他五支参赛代表队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中交投资人专业的法律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面貌,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对手们的尊重和赞誉。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全员法治意识,增强了依法履职能力,掀起了全员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热潮。同时,本次承办工作的出色完成也进一步展现出公司创新高效,务实担当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