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会见温州市瓯海区长王振勇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888 

9月18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公司副总经理王利生,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在京会见了温州市瓯海区区长王振勇一行,双方就温州高铁新城项目推进及区域内新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振勇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快高铁新城项目整体推进进度,如旅游集散中心、安置房等子项目的建设;二是要高效推进高铁新城二期合作项目的前期梳理工作,双方尽快协商形成初步方案。

李茂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项目公司要体现责任、体现效率,倒排计划、展现形象,更快更好地推进高铁新城项目建设;二是项目公司及总部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高铁新城二期项目市场开发及前期策划工作,深度融入城市建设和运营,树立中交品牌,加快公司向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型。

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瓯海区府办,公司城市综合投资运营部、金融投资部、项目管理部以及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