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丽景公元时光美食街一举斩获两项重量级荣誉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860 

9月6日,2018重庆市第二届夜市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中交丽景公元时光美食街一举斩获“最具人气夜市街区”和“市级特色夜市街区”两项殊荣。

在重庆市第二届夜市文化节期间,中交公元时光美食街作为大渡口区参展代表,充分融入夜市文化节“夜重庆 潮生活”的主题,努力打造中交品牌特色商业街,获得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被评为“最具人气夜市街区”。

该商街凭借3年的招商、运营、申报和验收工作,以及对夜市经济发展模式、完善管理机制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从200余条参评街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今年重庆主城区内获评“市级特色夜市街区”称号的四个街区之一,对中交丽景项目的商业品牌建设具有积极影响。

据悉,公元时光美食街在建设初期就高度重视规划设计,从开发定位、总体规划,到造型设计、园林景观打造等方面,都充分考虑了商家经营的实用性、美观性,突出经营特点。结合“爱情”与“运动”两大主题公园的先天优势,提出“一座大城、两座公园、四大主题商业”的商业定位思路,使中交公元时光成为传统与现代商业气息于一体的特色街区,目前商业街经营商家超100家,涉及特色餐饮、休闲娱乐、酒店、教育培训等10余种业态,服务周边人口约40万。